2006-12-08 21:29:46─═╪宏〞仔☆

大家一起打牌去~~~~~

今天是學校45週年的校慶運動會 早上跑去7-11買一付撲克牌 就去學校了 早自修鐘聲打完 有些人就跑去我們的休息區去看比賽了 我跟安ㄍ、欣豐在教室打撲克牌 安ㄍ說他不會大老二 我們就當場教學 安ㄍ已經學會一點點了 然後就讓安ㄍ打打看 打到一半有人說全班都要下去 後來我們下去了 下去之後根本沒有位子可以讓我們做 後來我們就上去了 這次多2個人佳錡跟師父 然後就一直在教室打牌了 打到一半 欣豐說 我明天帶麻將好了 大家都在笑 後來就一直在教室打牌 打到一半君達、小裕去買東西 然後順便看樂團在表演 侯來就回去教室了 中午陪安ㄍ去學務處 拿便當給教官 結果學長已經幫他拿好了 後來學長拿一個便當給安ㄍ 然後我們就回教室了 安ㄍ帶水肥、妞妞、欣豐去資源回收室拿便當 午休陪安ㄍ去學務處值周 看到翁組長在睡覺 我跟安ㄍ將幫翁組長的左右護法 後來翁組長醒了 就跑去操場了 我就陪安ㄍ在那等到1點10分 我就跑去拿飲料了 然後就一直在教室打牌了 打到3-4點我們就去休息區 我就在跟妞妞互ㄉ一ㄤ 後來肚子有點痛不想理妞妞 後來妞妞以為我生氣了 就邊講邊哭 害我嚇到 後來陪安ㄍ跟欣豐去教室檢查 檢查完之後 就去休息區了 因為肚子還是有點痛 後來就讓妞妞罵一罵 然後就放學了 今天一天就這樣靠打牌維生的給他混過去啦 明天是園遊會 有空的可以來偶

上一篇:混混混~~~~

下一篇:耶嘿~~~~~ 歐耶~~~~~~

小 安 2006-12-12 19:08:58

ㄆㄆ~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