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44:59─═╪宏〞仔☆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翻到小學的畢業紀念冊 回想起國小時純真的年紀 跟朋友開開心心心的一起去學校上課 跟老師有說有笑的一起玩 就這樣經過漫長的六年 我們終於畢業了 上了國中 像個不知道家在哪裡的小孩 後來有老師來指導我們 我記得我們一、二年級的老師是顏妙容老師 還記得國一的時候 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叫出去罰站 後來老師不見了 我就跟裡面得同學嘻嘻哈哈的在講話 然後老師就拿木板打我的屁屁 後來就很不爽就在大庭廣眾罵了老師一句幹你娘 老師被我那句嚇到哭 後來還差點被記大過 是老師幫我求情 所以才沒有被記大過 想到這裡 想對老師說一句對不起 謝謝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謝謝老師 三年級我們老師換人了 換個男老師 叫吳豪俊 我們都叫他小俊俊 老師他非常的好 我們畢業的那一天 老師還自掏腰包出錢請我們吃披薩 後來我就進入了崑山高中 剛開始是在丁班 後來被我媽叫去甲班 後來成績不好又被踢出來 又回到了丁班 然後就在丁班開始我的學校第二春 升上了高二 就跟安ㄍ他們比較好 然後就看清楚水肥的為人了 第一次段考 考完朋友找我去學校找老師 後來我沒去 跟安ㄍ他們一起去安平玩 老師對不起 下次我想到會去看你們了 就這樣~~~ 下次想到在繼續寫! (未完待續)

下一篇:感冒了 嗚~~~~~~

小 安 2006-12-06 22:06:28

學校第二春 是指你的戀情吧… orz

不過你也挺邱的 連老師你也敢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