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42:32小彩

@★五味雜陳…不知如何說★@

最近的近況得跟大夥報告一下了
真是太久沒有寫這種東西,有點手軟
有件事,是我期待好久,終於發生的事
但是…我又很害怕接下來該怎麼應付
星期五一早,去了幼稚園一趟,拿了東西給老師
國小同學兼同事的安把我叫住說:「彩鈴!!我找到★★了」(保護主角,以★號代替)
原來他還記得我ㄟ…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安跟我說,他的第一句話也是「她還記得我哦」
這個『他』…是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一輩子也忘不掉,但也不想去碰到的人
因為我會不知所措!!
一向反應很好的我,也會有今天呀!真是報應!

當了一個月的『主任助理』
其實心得很多,但我覺得過了就算了,不願提起
其實我是『儲備主任』但是不方便提起
為什麼呢?因為公司對這個東西很敏感
明天想去誠品一趟
因為要買些我平常不會看的主管階級的書
順便找一些心靈層次的書
偏偏小宏叫我早上去當他的隨身翻譯!
哇咧……不要!哼!

這個月花錢創了新高…不是我愛說
加一加總共花了34000
光保養我的愛車就花了5700
天吶!見鬼了我…好險我還不是卡奴
目前刷的卡費都還付得出來

小開一直找不到人
本來想問中秋節有沒有要回來的
因為我想找他一趟
畢竟他出國時,我還沒空去送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