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00:38:14小彩

@★想忘,忘不掉★@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爽
脾氣也跟今天的太陽一樣→火大

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快畢業了,報告搞不定
你相信嗎?今天在一堂課裡
我討論了兩樣報告
不同性質,不同課題
但是,我還是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
不然因為自己一個人忙
而托到整組的進度
所以…我下班後回到家九點半
開始討論報告的東西
用到十一點多才洗澡
剛剛寫完了劇本
但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我不想當別人的托油瓶
所以,能做的我盡量做
劇本→我寫
道具→我做
teaching activity→我想
reading→我讀

我只有一個人
一個晚上回到家剩不到三小時的人
卻要趕在星期四前把東西做出來
我沒怨言、沒討價還價
但是…我搞不懂
怎麼有人就是可以當沒事人?

謝謝方泰翔
今天心情很down
我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不爽了
謝謝他當垃圾桶((雖然沒幾分鐘))
謝謝他在騎機車時還要聽我講話
聽到他的聲音時
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也想當場飆淚
我不知道怎麼都沒有人可以想一下我的處境
我不知道怎麼我可以這麼雞婆
什麼事都很熱心
到頭來卻養成別人的依賴
或許,我可以裝白目
我想要全身而退都不行嗎?
要盧什麼?去找別人,ok?
我並不是沒有做
我並不是做的比別人少
我並不是沒聽別人的意見
我在出意見時,可以當下告訴我哪裡要改進
而不是都決定好後,再來馬後泡
怎樣?現在流行當莎小姐嗎?
看來,到5/27為止,我的睡眠時間會少掉一大半





我只能說:方仔,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