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17:51楊雅雯★

寶貝:

每次看到我悶ㄉ照片 ..
都會想到你那時候在我家ㄉ景象 ..
真ㄉ好幸福
對 快 8 / 3 了
我不想離開你 .. 我悶一定可以出來玩的
你給我ㄉ感覺 真ㄉ很特別
我有一ㄍ強烈ㄉ感覺 我一定可以撐得住 ..
不知道你而已 ..
真ㄉ很怕分手 也怕吵架
希望我悶不要在吵架或分手了 @@
我已經盡力在改我ㄉ個性 ..
已經慢慢習慣 跟妳在一起的快樂
真的很開心 .. 一起吃東西 一起玩 一起抽菸 什麼都一起
希望 .. 你不要再離開我 !
我悶說好要 3 年ㄉ感情 ..
說句老話 我對你ㄉ愛比海還深 比天空還高 < 哈哈 >
第一次 那ㄇ聽聽女朋友ㄉ話 第一次 那麼ㄉ愛一ㄍ人 {特別}
也是第一次 為了女友改個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