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45:11☺ 酷北鼻] ]*

♥1月22返校打掃芽♥

今天聽說要回學校打掃呢^^

有一半肆快樂一半肆痛苦的...

快樂的肆~

哇呼!! 可以看見我的賊咩悶AND寶貝囉_

黑皮芽^^

但肆老實說我悶根本揪沒打掃...

一直玩_

打掃我之後呢~

我悶揪去子慧哪那邊幫她悶,

其實根本沒幫一直在玩) ) 嘻嘻ˇˇ

但肆今天很開心...

因為口以看到我最愛的人~

嘻嘻ˇ

下次有空在一起去玩唄ˋ



今天也算肆葛難忘的回憶喇ˇ

因為我悶打掃廁所時...

一直潑水ˇ

嘻嘻_ 超好笑的~

因為有泥悶...

讓我的生命充滿快樂_

卸卸泥悶^^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