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48:41☺ 酷北鼻] ]*

♥動物園之旅♥

今天一早...

突然好像去動物園嘎ˇ

所以揪跟拔拔媽媽說~

媽媽說噢給ˇ

所以揪帶我去動物園玩嘎...

一進去之後_

原本想去做貓纜嘟嘎*

誰知道芽?

人超級ˇ多嘟芽> <

所以我悶揪先進去看動物囉...

我想我應該肆想去動物園回憶一下拔~

聽縮酷咩婐已經肆五年沒去嚕芽^^

我悶看到嚕好多動物芽^^

無尾熊超級卡哇壹嘟呢> <

我把她拍喏下來ˇ

我悶還去看哩好多嘎...

好好玩芽^^

看完之後呢,

我悶揪去深坑逛街囉ˇ

去那裡吃惹豆腐芽^^

嘻嘻ˋ

總之今天超級好玩嘟呢> <



下次再跟泥悶一起搭捷運來這裡玩拔^^

超好玩的呢*

上一篇:♥西門盯一日遊♥

下一篇:♥企佳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