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1:53:47

中秋後的童顏

 

過了中秋,天候轉涼且運勢隨風候清爽而攀升,真是天涼好個秋!

見了三個小宸的幼幼兒,三個都是好友的寶貝,來自三個充滿愛的家庭。三個小帥哥跟我相處一點兒都不生分且喜愛我的擁抱。最大的滿週歲,最小的七個多月;輩分就是阿姨與姨婆的差距。

 

 

 

小小孩的純真與眼神,好像天使下凡。小手小腳小小的身軀,衝著人的笑意是因人而有不同的反應。我這泡芙阿姨的綽號還真不是叫假的!小小孩總是衝著我笑。

清澈如水的眸子,透著淺藍,聽說那是純真的靈魂才有的顏色。

九月的童趣讓我開懷,哪有什麼比小朋友的笑意更美更帶給人希望的呢?

 

上一篇:這兩天的感謝

下一篇:爸爸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