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51:00戒 .小萼

"執著" 傻 ... 過了頭 ... (短文創作)

傻傻的執著於一段不太可能的情感糾葛..

面對自己的無知..

好不知所措..

懵懵懂懂的以為奇蹟會出現在下一秒刻..

傻過了頭..

傷口仍是隱隱作痛..

大雨滂沱的午後..

更顯得自己百般的落寞..

無助的牽起對你的想念..

為什麼..

你愛的並不是我?!

冷冰冰的雨水滲進了對你想放手的念頭..

徹底碎了情緒上最後一道的防備..

最終..自私的罪惡感..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好想..

的把你擁有..

淚水無助的潰堤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我強忍著悲痛..

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但..

卻放不開對你一直都存有的執著..

我好傻..

傻過了頭..

明知道痛..

卻不斷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