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0:58:39恰恰

錯誤



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

可是    如果當自己一直嘗試著要解決的事情

不管自己多麼努力也不管身邊的人多麼的努力

事情就像是永遠沒完沒了般的一直猛發生

那麼   對於未來又能有多少期待

或許     當我們踏出了錯誤的第一步

就已經注定了這輩子永無翻身的時候

我不懂為什麼別人的好運

始終不曾在我們身上降臨

看著茫茫無知的未來

再看看一籌莫展的現在

我該怎麼辦    而我和他的未來又能怎麼辦

當再也沒有任何人事物願意再幫他的時候

我難道就能就此棄他於不顧不管他的死活嗎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他不好過我也不會太好過

但是就算如此

我也知道

現在只剩下我還願意挺他了

縱使明知這是一條不歸路

我想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