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0:23:22妞&萍&屁&華&蓉&惠&梅

我想...

我們曾經是很好很好ㄉ朋友...

突然想到你們...感傷了起來...

你在及時通上...就好像不認識...

見面更是沒話題...

看了你們ㄉ報台...想留言...

但是撘不上話...完全完犬ㄉ撘不上....

就連吃飯...一起吃飯...也沒有一個人會說...

你要不要去???!!!

是我想太多還是....

一定要有過去ㄉ朋友不可以有現在ㄉ朋友嘛??!!

就連阿華妳也不記得我ㄉ生日了嗎??!!

我陳愛ㄉ妞...我最在乎ㄉ你們...

沒有一句...生日快樂~!!

你們可以一起上課...

但我和淳惠.憶梅ㄟ??!!

可能真ㄉ是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你們都在忙阿~!!我在鬧什麼變紐阿....

著個報台本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但現在ㄉ我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上一篇:過ㄉ

★◤蓉◢★ 2007-01-12 02:05:08

是誰~!是誰~!

哪一個豬頭...報上名來....不然我就要

猜猜看我是誰 2007-01-08 01:29:11

兩ㄍ白痴明明都還在乎這對方,但始終不知怎麼跟對方溝通,我知道你們還是最要好ㄉ!
品蓉:你是大孩子永遠長不大又少好幾根筋ㄉ大孩子所以你都不把你當下ㄉ感覺說出來到後面在來把一切ㄉ對或錯加壓在自己ㄉ身上,這樣是不對ㄉㄛ!
妞妞:我知道你還是很在乎他ㄉ因為你們曾經最好只是因為你忙他忙而且又發生ㄌㄧ些事情所以你才不知怎麼面對和正視他ㄅ,所以現再ㄉ你們才會一直無話可說喔!
兩位朋友啊?加油點,只要在跨出那一步就可以找回以前ㄉ你們!

黑妞 2007-01-05 17:44:48

ㄏㄏ...就真ㄉ不知道該怎跟你說...
那天在圓山吃飯也是這樣...
在士林ㄉ時候有跟你說話...
但你卻都是看著鴨跟我說話...
不然就是回答ㄉ很簡略...
那天要跟媽吃飯...
你打來...你說等等要再打給我....
結果勒...你還是選擇打給ㄌㄚ華...
叫阿華傳話...我能說啥...

版主回應
說真ㄉ我沒有不理妳...

不知道要接什麼...

我沒有打電話給阿華...是阿華打電話給我ㄉ...

他說他會打給妳...我就叫他帶話阿~!!!

我又插不了你們ㄉ話題阿~~!!
2007-01-05 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