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4:42:35★♀〝阿豆〞♂★

感冒...

這是什麼天氣阿,還會感冒?

↑這句話是我知道我感冒後說的第一句話.

這種天氣感冒的人...

很可憐!!

因為天氣那麼熱,

還不能喝冰的東西...

感冒後...

我女朋友既然沒有說過半句關心我的話...

我也不知道她在氣什麼鬼東西!!

我只知道...

我累了...

而且是很累很累...

因為生了病還要撐著去上班!!

我只能說一句話...

就是...

祝我早日康復=  =

--------------------------------------------------

下個禮拜2就要比賽了...

好緊張.很刺激...

明天在去偷練一下...

希望對友都能好好的加油!!

真的很可憐...

比賽前還感冒~"~

上次比賽前還急性盲腸炎勒=  =

---------------------------------------------------

加油加油...

今天上班希望認真一點!!

不要在被罵了><"

在累也是直得ㄉ!!

快點領薪水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