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20:35★♀〝阿豆〞♂★

腳好酸...好累!!

今天終於考完了...

還真XX的累!!

考完我就約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打球...

打的還真的很累!!

---------------------------------------------------

今天的風...

很凉...很舒服...

最近過的很煩!!

像今天這種天氣...

很想找個人出來聊聊自己得心事...

不過...

似乎大家都忙的在玩...

呵呵~

我是不是很可憐啊!?

這幾天被我女朋友的事鬧的很煩!!

我...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畢竟...

這不是普通的小孩子可以處理的來的!!

我的心裡,

也很擔心她!!

也只能等到我發薪水了,

答案才能揭曉吧?

很想...很想...

很想知道...

我什麼時候,

才能過著平凡又快樂的生活!!

很累了...

想放棄~

不過...

沒辦法!!

因為我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