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20:04─═╬ⓛⓞⓥⓔR彭

─═╬★ 補9/7 *

那 一 天 晚 上 睡 覺 ! 
我 夢 到 2 ㄍ 夢 ! 
第 一 ㄍ 好 像 有 關 於 我 未 來 女 朋 友 的 事 ㄅ
第 二 ㄍ 我 很 記 得 !
我 記 得 我 喜 歡 的 女 生 !
他 住 我 家 對 面 ! 
然 後 我 很 喜 歡 他 ! 
他 也 好 像 對 我 有 好 感 !
我 們 是 讀 同 一 ㄍ 學 校 的 
剛 好 我 們 要 上 學 去 !
剛 好 都 打 開 門 ! 
然 後 互 看 偷 笑 ! 
然 後 就 被 鬧 鐘 吵 醒 了 ! 
= = * 這 算 春 夢 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