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54:11─═╬ⓛⓞⓥⓔR彭

─═╬★ * 5/23 *

今 天 是 一 ㄍ 特 別 的 日 子 !
就 是 : 我 們 在 一 起 11 ㄍ 月 的 日 子 !
哈哈!
開 心 拉 ! 
而 且 快 要 1 年 了 !
希 望 可 以 長 久 ? 有 多 久 ?
 " 天 長 地 久 " 下 輩 子 也 要 你 當 我 的 婆 "
因 為 你 就 是 我 的 " 專屬情人 "
從 來 不 会 後 悔 你 跟 我 在 一 起 !
加油" 押 ! 老 婆 ! 我 們 可 以 稱 過 的 !
加油" 祝 你 考 完 基 測 可 以 陪 我 出 來 !
希望 ! 只 有 你 能 幫 我 達 成 ! 拜託 !
祝 你 基 測 可 以 考 的 很 好 ! 加油 


  唯 獨 " L O V E ♥ 『 寶貝 』  = "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