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09:41─═╬ⓛⓞⓥⓔR彭

─═╬★ * 幫 幫 我   *

今 天 心 情 蠻 復 雜 的 !
吼 ! 
都 是 那 ㄍ 人 害 的 ! 為 啥 要 告 訴 他 媽 ?
你 為 啥 嘴 巴 要 那 麼 賤 押 ? ? (不知道是誰)
如 果 我 知 到 是 誰 我 一 定 把 他 托 出 來 打
那 ㄍ 人 ! 算 我 怕 了 你 好 不 好 ??
誰 可 以 幫 我 把 那 ㄍ 人 找 出 來 ??
我 和 他 再 一 起 !你 是 羨 慕 還 是 忌 妒?
何 必 這 樣 呢 ? 
都 是 你 害 的 !!!!!!!!!!!!!!!!!
你 害 他 不 能 出 來 !
你 害 他 被 他 媽 埃 罵 !
你 害 他 心 情 不 好 的 !
你 害 他 被 他 媽 逼 他 和 我 分 手 !
你 害 他 差 一 點 轉 學 !
那 ㄍ 人 ! 你 可 以 不 要 在 這 樣 了 ㄇ?
誰 可 以 幫 我 把 那 ㄍ 人 抓 出 來 ?
如 果 你 覺 得 你 錯 了 !
給 你 2 條 路 !
1:過 來 跟 我 自 首 !並 到 歉 !
2:你 不 要 被 我 抓 到!抓 到 你 一 定 馬 上 去 醫 院 我 說 真 的 !
------------------------------
看 你 要 選 哪 一 條 路 ! 
--------------------------------
有 誰 可 以 幫 我 押 ? ? ?
幫 我 抓 他 是 誰 ? 我 一 定 很 感 謝 !
到 底 有 誰 願 意 幫 我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