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17:42 蔡  

3/13﹒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們又見面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前幾天才見過面

昨天楊雅涵打給我說要唱歌

害我嚇到想說這麼快看一下時間

原來星期五又要到了

一下車我在門口掃射都找不到人

後來才看到林郁婷

林郁婷還在學我表情超白痴

天氣實在是太冷也摳不到小雅涵

只好先去麥當當避風雨

林郁婷真的很丟臉真是敗給你

後來楊雅涵也來了!!!!!

一直聽林郁婷的故事

真的是笑死我了

真的好屌又好帥我給你拍拍手

到捷運站真的好冷

一直在拍照好好笑喔

在公車上還遇到

潘靜萱的妹妹

還有葉育璇喔 (阿信是我的辣!)

 

 

 

 

耶!好滿足

我們還要在一起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出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