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28:21 蔡  

來血拼吧!女人












這一天我等很久了
就在星期五的下午
和兩位大正妹遊淡水
楊涵涵真的很抱歉
讓你等那麼久
你很可憐 我很心疼ˊˋ






去麥當當找葉璇璇
我們去吉野家 遇到一些外國人
他們的五官好美喔
有一為外國人頭髮好可愛!哈
一開始看覺好鳥喔
仔細看真的好帥唷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八卦
原來你們都有好玩的是發生
吃完之後,我們衝去拍貼
好久沒和你們拍了
嗯~~~好玩好玩
吼 某人都拍一些我很蠢的照片
我生氣囉 但我拜託你你別放麻
我不要頭條就好 求求你
在公車上還遇到班長和葉貞貞
真巧真巧 好久不見芽
哈 我很開心 下次在出去玩






葉璇璇:
別難過 雖然你們編班了
不過還是好朋友
哈 很開心跟你出去玩
如果你想"他"的話
就殺到他家 找他唄!!!!:D



楊涵涵:
你這大忙人
我也很開心跟你出去玩
超興奮的 哈哈哈
我們好久沒見了 對不對?!
下次還要出去玩唷
等你Call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