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47:16狗狗☆〞

我麻麻害我☆肚子痛


回到家 麻麻還沒煮飯

說要等拔拔回來再吃

不過= =我很餓

中午又吃一點點(←不怕死的)

so 把昨天吃剩的pizza熱一片

開始吃 然後看到水果那的海苔

好像在呼喚我的樣子

所以 又開來吃 該死= =

他是芥末口味 嗆死我了

我咬一口 就丟給我哥(哥 有勞你了)

之後 從我哥書桌那 翻到原味>W<

後來又開始吃XD 又偷喝我哥的飲料

等到要吃晚餐時(就是現在)

now now now

我開始肚子痛 飯呀~~~我想吃

很好 又像上次一樣

蹲在一旁 默默的等待肚子不痛ˊˋ

麻~~如果你早點煮飯

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又再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