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10:46狗狗☆〞

該死的☆報告

好討厭呀 五專悠哉

但是報告 可不少呀

這學期 有三個報告是小組的

幾乎都是我在做

大家的理由是:你的電腦強 你做
     
那些 我都不會 ←就是這樣= =

分配工作時 叫他查圖片

他說 他不懂怎查

結果哩 個人報告(理化)

它還第一個交 內容豐富得勒 圖超多

唉~~~歹命呀我!!

報告分配:

企業組織:還好啦 大家有乖乖聽話

計算機概論:哈哈哈 因為我忍無可忍 繞下狠話 

『 不做沒關係 都不會沒關係

  大不了 大家都別交 零分 被當掉 算了』

後來大家就開始 積極選工作

公民:有一個= =家裡沒網路 傳東西要給他印都不行

   然後分配就是不公平就是了 忙的是我和另一個同學

   上次我們還一起發牢騷 想要罷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