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3:55:46蘋果

番外篇

誰要當豬先生



其實不是這意思
最近很忙
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忙呀
忙著聊天= =
忙著要東西吃

好多人欠我東西
煮飯唷
要親自唷
不可以重複

阿秋
麻麻
一號哥哥
二號哥哥

回國果真會變胖ˊˋ
猛吃呀




好多東西
在我出國就變了樣
好多人
在我出國更想我

你們也是同意我在去的嘛?
可是其他人呢

我最近要被KO了
謝謝你要我


你們真的很可愛
我也想你們
最近真的很開心
一個星期上線聊是非
說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以前在台灣還沒這樣勒=ˇ=


我要你
你要我
大家都愛蘋果








上一篇:大大的問題

下一篇:女人要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