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7:59:44倔降◦ ° 耿小妞◦ °

沉底的你

已經將你沉底了,雖然某一段時間就會夢到你

甚至以為你死了

如今我知道你還好好的

說真的

我從沒想過我們會在聯繫上

突然來的這個社團,我心都揪揪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敬裡面傷害過我的人這麼多個

當然也包刮你

我能做什麼?!

只能默默的不出聲

只能默默偶而發些貼圖。。。

我心裡的痛恨還在 依然清晰的感覺

雖然畫面已經模糊

但曾經被你傷過 被他們害過 是 事實

也因為你的絕情 讓我改變很多

也成長很多

雖然這段感情 曾經如此甜蜜 如此的刻苦銘心

但現再想想 是不是一切都不值得呢?

如果 在見面 我想我們應該 仍然是個陌生人吧

如果你主動來聯繫我

我還是會想問你

你當初為什麼要如此 不相信我 任憑他們這樣破壞呢?

朋友要我寬心 因為畢竟大家都大了 或許你們這些人還對我存在一點愧疚吧

他們主動邀我進去 依目前推測似乎有在選人

說真的。。

我想我進去 也經過你的同意吧

近去到目前 你沉默了。。

而我也 開始學會靜觀其變 

等著 我想會有答案 以及 澄清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