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09:15:41倔降◦ ° 耿小妞◦ °

麥麥 結紮(有稍微血腥的照片)

2012.1105 麥麥結紮的日子..





(醫生怎麼沒有順便拉皮抽脂咧....)

嚷的要麥片結紮已經好一段時日了

今年 麥麥 也有7~8歲了 算老犬

為什麼現在才結紮?

為什麼不讓牠生?

為什麼 為什麼??...

總答:

我以前的確想讓牠生小寶寶過 甚至連狗寶寶大概要送誰都想好了!

那個時候的我還在求學 也顧著玩 但我知道這種生兒育女此乃大事

就這樣想著想著 偶而找個狗認識想配一下

都失敗了

也應該說我本來就不強求了

後來就讓結紮的事情 一直到了現在

期間尤其是這一年 我更加深我要替他結紮的信念

因為我這一年 跑過收容所幾次後 替些生命不捨

再來我也想通了! 再怎樣生 也不會生出一個 完完全全 一樣的麥片

一樣的貼心 一樣的懂事 雖然它有時候還是會給我叛亂好幾下

但 再怎樣都不可能有第二個牠

--------------



明天 就會比較好了 寶貝

今天做了簡易的血檢

發現腎臟功能有點問題!

蛋白質偏低

醫生說!要再找時間做檢查

>////< 都是你愛亂吃我們東西的結果齁!

兩天後回診..

下禮拜一就可以拆線了囉

然後月底媽咪就可以帶你去台東親近大自然喔^^

-----
今天去的獸醫院 是樓下賣早餐的阿姨的表哥開的

開業很久了

講解很仔細 把很多目前獸醫院的詬病都分析給我聽

然後讓我自己去選擇~

也順便講到一些我心中的迷思

我一直以為心x爽不錯

可是後來聽到醫生分析 和講解

我以後會開始用 犬犬寶

雖然醫生說目前一起使用沒關係@@...

但我上次跟的團已經結束了0.0...

下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