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2:43:01倔降◦ ° 耿小妞◦ °

這次假期

 九天的 春節假期 你混了整整九天呢!!


哈 這些天來 你的貼心耐心接送上下班~很窩心


雖然 大年初四 我們吵架了 但是。。還是這樣忍忍過了


你很努力的趕著來 我也沒辦法馬上收時我的情緒面對你


那一晚 我們吵架了 吵很兇 你說不管怎樣都不對 把問題丟回給我


又說了很重擊性的 話語。。讓我整個怒火爆發


但因為我整個情緒很激動 你的懷抱 結束了這場戰爭!


我會激動成這樣~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怎樣都不對 你又大聲兇我 我根本已經無力再替自己解釋

想要反駁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一值重複說著一樣的話 你卻一直都聽不懂


埃~ 我的唯一!三天假期!最後一天 如此不完美


但是

你後來幾天的。。動作 我知道你有些許彌補吧!

這幾天感覺到 很充實。。雖然沒有特別去做什麼。。後來幾天你的溫馨接送 

你的體貼、你的用心~

有加了些分數!!

後面這幾天假期 你幾乎 都在我家睡覺 都在我家活動 除了我上班。。

哈哈 有點拍謝(面對你的她)但是這樣子的感覺很好呢‵

雖然會心疼你如此奔波 

但是惡魔戰勝!就是要這樣賴在你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