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03:27:23倔降◦ ° 耿小妞◦ °

喜歡現在。

 終於感覺到幸福降臨了,謝謝自己也謝謝你


昨天整理房間,幾度爭吵要起來


最近情緒不穩 你都再忍耐


你又忘記 是我月經即將到來,所以自己心情也常常亂 


昨天 我也說了


我知道你在改變!你也在忍耐 學習 讓


前陣子的你 總是嘴巴上不讓我 我生氣 我賭氣 你也會擺臉色 或者口氣不悅


現在,你吞吞口氣忍回去 笑笑嘻嘻 再來問我怎麼喏


我喜歡這樣 雖然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但是我就是覺得你這樣是寵愛我


我喜歡現在這樣!


終於 總算熬過某一段艱辛ㄚ!


還有幾度的難關呢??


不知道


但是我好喜歡現在這樣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