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1:41:19倔降◦ ° 耿小妞◦ °

2010 我愛泡溫泉

 

棒!!呆!!了!!!

新年第一天我再幹麻!!就是來到陽明山泡溫泉吃大餐呢!!

很開心~再新的一年裡完成我去年2009做想做的事情之一

 

這一天太陽算大,不冷但是泡起溫泉,還是滿滿的幸福感呢>W<

最喜歡泡溫泉了

和妹妹同一間,也不忘拍照 哈 我要出賣我妹青春的肉體了

 

因為逆光的關係~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池子滿滿的熱水,泡起來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哪怕此次回來的我,心情被搞的很糟

但還是泡在熱水裡,一切都放鬆了  棒呆了

 

哈哈  因為水夠濁 我才有勇氣拍起的

應該沒有不該露出來的拉  XDD

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 陽明山  這間 溫泉

泡完澡 吃了大餐  真的很棒喔

 

很幸福的 元月一號 和媽媽和阿伯 一起暖暖過年~

 

女人們  下次一起來吧! 就脫光光一起泡吧 這樣才顯得感情好ㄚ

好害羞>///<

話說到今年,有弱到 才發現身邊真的太多嘴砲的人了

給我希望也讓我失望

話說 農曆新年 媽媽女人的聚會 我和妹妹都要參加呢

新生活才正要開始,回憶的人不會因為新生活而被遺忘,而是更思念

爸 對不起 您的百日我在實習,希望你能諒解 我不能出席的理由

時間 會過去 您曾對我的愛 我會留在心裡

 

 

上一篇:一步又一步

下一篇:話說"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