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0:48:14倔降◦ ° 耿小妞◦ °

週年慶(前篇)

哈  其實以前的我 是沒有再跑週年慶的

 

我這次失心瘋了,跑了兩次阪急百貨

 

昨天我又失心瘋了~(第二次去阪急)

 

也不能說失心瘋啦!!!就是已經規劃好要把很多東西買起來哩= =+

 

第一次去,是跑預購會,我就花掉快見底的薪水了

 

第二次,昨天 是的~同樣的兩個女人 約好早上九點出發~

 

是的!!! 一路上開始調侃起自己,上課也沒有這麼準時過~

 

不過我準時 次數比另外一位 小姐多 就是了XD

 

一到現場,大家都是不用上班嗎?禮拜四ㄟ!!! 鬼打牆喔= =??

 

沒錯這次 我又再花一小筆~哈* 女人咩 購買能力就是很強阿

 

直到 要去六樓 兌換 禮卷。。。

傻眼!!!看著號碼牌 和跑馬燈顯示的不同

然後。。。詢問過服務人員後

我是一千兩百多號。。。現在是。。。大家都很閒嗎

再次想起!!今天真的是禮拜四吧= =!

 

重點!! 終於 兩個女人逛累了 不得不離開 不然會想再花更多錢的時候

 

要回鳳山,許小姐要去修褲子的釦子 咦

 

怎ㄇ兩個女人又開始試穿外套了呢= =?(1500 好便宜又好看羽絨外套)

 

不知不覺。。。兩個人 在不到30分鐘內 在鳳山某間牛仔服飾店

 

又訂了兩件外套。。也付了訂金= =!!!

 

(((天啊!我們兩個真的窮了~ 每餐花超過50都是奢侈阿))

因為齁。。我還沒有全部買完(資金不夠)

等到我全部買完  後篇 就會在打上  並且PO 上我ㄉ所有戰利品

 

上一篇:+U

下一篇:『沉溺』&『 沉醉 』

翔爸 2009-11-08 11:32:50

月初光光.月圓也光光.月底驚見下月也光光.加油!多賺點錢並留一點錢買張樂透彩吧!!哈哈!想妳哦!

版主回應
翔爸...噓 小聲一點啦XDDD

哈 有想我就好~我都以為你忘記我哩>"<

有時間在去看你 最近有在打工>"<
2009-11-09 0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