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5:40:12倔降◦ ° 耿小妞◦ °

職業倦怠(哪尼嘎)

雨天讓我不想騎車去上班...

上班..我不想因為上班要換醜醜的護士服

上班..我不喜歡每次都要收了還有客人

上班..我不喜歡閒閒要裝忙

上班..我不喜歡看到某個人ˋˊ

上班..說話要很小心(隔牆有耳)

我有仔細想過..如何讓自己對這份工作又有興趣

就是上班不要亂想@@別亂想人..別亂想事情

可是還是會打哈欠咩~~那家診所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再那裡坐多久

如果做到寒假..我寒假也只有放幾天~就要回來高雄耶

回來高雄...我一個人...要幹麻= =?

{現在}

每天看的電腦的時間~過的好消極...(騙自己)

這次回來~我有變...噓(變的點是秘密)

今天好倦倦~依然會笑著(皮笑肉不笑)

怪a氣憤不對阿....因為下雨麻??

怪了...整個fu不對阿..??

這裡拜會一直這樣的天氣嗎?(我會瘋掉)

希望禮拜六那天不要下雨喔!!這可是小妞這學期的第一次夜唱捏

雖然說可以攜伴參加...應該沒有人會攜伴參加吧

有人攜伴我不介意阿(baby妳可以帶他來喔)

呵呵

禮拜日看怎樣(may be 去看電影...)

然後呢...一個禮拜又要這麼過了ˊˋ

都沒有很瘋狂的事情讓我提起勁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無言

來一點刺激的火花~讓我對你激起興趣吧...

come on baby

ˊˋ這樣我會工作的很厭倦耶(媽阿_)

對惹..我該找房子囉~"~

如何找起呢?....阿災]]]可惜沒有人..會願意在陪我去找了吧

算惹~就不相信找不到人陪我"哢溜戀"

上一篇:摸摸

下一篇:重整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