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5:36阿 ` momo *

最後一次懷念 ?





      每張照片都有每張照片的意義
      每張照片上都有淡淡的幸福 ...

      雖然看了心很酸很痛 ...
      要把你從我心中移走好難

      一年多的感情我也無法釋懷
      到現在才明白我們的愛多深多重

      我想現在對你來說 什麼都不是了
      有錢把兩個相愛的心越拉越遠

      離開了 走了 並不是代表我不愛了 ..
      沒有人在我小紅來的時候給我呼呼

      摸著我的肚子告訴我 不痛不痛、
      好懷念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 真的好好。
      你總是在我耳朵旁邊你總是像個小孩

      都不會長大一點嗎 ?* ..
      這種玩笑話 聽久了很傷人你懂嗎 

      

上一篇:感情 ?

下一篇:白米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