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3:38:13幸運ㄉ狼

我今天倒楣透ㄌ重點在後面


話是這ㄇ說起ㄉ


今天我練跑好累押~~


然後ㄑ打球



然後......說ㄅ出口呀......生氣



好想把那隻狗吊起來打毆+狂呼巴掌



我ㄉ書包.........我.....對ㄅ起......沒有盡到包護你ㄉ責任



回家發現我媽和我姐明晚要ㄑ台北Ho~~~~Ya~~~



我都ㄅ知道反正我也ㄅ會ㄑ~~


呵~~快跟我媽說我沒摳摳要ㄅ然我就ㄅ用活ㄌ



努力ㄉ洗書包


晚一點ㄉ時候印表機耍自閉ㄅ讓我換墨水~~很好押


我就把它拆ㄌ~呵



~~~~重點來ㄌ~~~~



在晚一點上線看到上線ㄌ毆



才剛要說哈羅就當機ㄌ~~~


嗯哼~很好呀~阿是怎ㄇ樣啦


後來還一直狂當連進ㄑ都困難



唉~~~~我今天倒楣透ㄌ.........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