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14:13 芽

怎麼說呢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大家都很好心的介紹男朋友


一切隨緣是重點。




很多事情我到現在還學不會
事情來了該怎樣控制脾氣
事情來了該怎樣去解決

摁亨’



我不是一個好女朋友
因為包容體諒脾氣我樣樣都很差


處裡事情的態度有自我的想法
體諒別人其實很簡單
但是體諒自己呢

自己想一想
女人啊
有多久沒有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了

生活還不是一樣被男朋友拘束
男人也一樣被女人拘束



講真的
日子過的好厭
換個新鮮點的麻~





太多事情不是大多數的人都不想解決
往往都選擇逃避

很想問

逃避過後心情有沒有比較快活
給一個理由一個解釋並不難吧我想



我看過的太多人都是這樣
問題永遠的存在著

只有兩個字來形容




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