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23:03 芽

∮ 推歌"♥

*-//*-//*-//*-//*-//*-//*-//*-//*-//*-//*-//

[ twins- 我很想愛他 ]


A1 (Sa)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B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A2 (Sa)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B

Bridge (Sa)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合)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B



*-//*-//*-//*-//*-//*-//*-//*-//*-//*-//*-//

[ 櫻桃幫 - 親愛的王子 ]

潘朵拉的玻璃瓶 海倫娜的魔法鏡
天上的星星 地上的眼睛
誰也 看不懂真心
迷霧森林幻境裡 王子傻傻的甦醒
妖魔的世紀 天使的心情
誰來 握住你手心

睜開眼 認清迷惘人間
純真只是謊言 承諾等於後悔
不如讓我 親吻你的頸邊
拿走 你不需要的熱血

親愛的王子 別害怕
我將對你傾訴撒旦的情話
反正魔鬼亦睜隻眼
反正天神亦閉隻眼
沒有人會相愛改變這世界

親愛的王子別再哭
從今以後不在孤獨
沒有感動 沒知覺 (享受幻滅)

然後 當你不再有希望
然後 你就不會在受傷
然後 你就會得到力量
生命 是一幅黑色童話


*-//*-//*-//*-//*-//*-//*-//*-//*-//*-//*-//


[ 邱暐議-妳還是不懂我愛妳 ]


妳為了他愛,妳為了他想,靜靜我聽妳說著甜蜜

妳為了他恨,妳為了他哭,靜靜我陪妳度過傷心

妳醉了吻我臉頰留唇印,也留下靜止通行的標記

證明妳需要我,妳說真的需要我,不變的永遠朋友

妳還是不懂我在愛妳,我還是沒有把握這結局

我和妳錯在太過重感情,我依然不放棄,反而決定把手握更緊

從以前我就認定,任現在慌亂了心,在未來還是等妳


*-//*-//*-//*-//*-//*-//*-//*-//*-//*-//*-//


[ twins-變身派對 ]

S:下課鍾聲響 心早就看到歡樂畫面
  黑板上寫著老師再見
G:簡訊還在催 我到底選擇哪場派對
  所有造型似乎不美

S:唉 追我的人 沒一個是對 卻又想完美
G:聽 有種聲音 眼睛看不見
合:呼喚著真命天子 你快出現

合:暢想變身派對 倒數記時顛覆空間
  風度旋轉在飛 面對這片心跳聽見
  夢想滿天 甜蜜絕對 戀愛好像風景的臉
  我的印象派對 沒DJ只放專屬的音樂*

G:下課鍾聲響 心早就看到歡樂畫面
  黑板上寫著老師再見

S:簡訊還在催 我到底選擇哪場派對
合:所有造型似乎不美
  唉 追我的人 

G:沒一個是對 卻又想完美
合:聽有種聲音
S:眼睛看不見
合:呼喚著真命天子 你快出現

合:LA LA LA..... 美麗可以改變全世界
  傳說中的派對 愛是唯一入場卷
  LA LA LA....  神秘科幻密語的空間
  幸福沒有絕對 我們都在排著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