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48:10

我每次吵架所害怕的事

最近這一兩次吵架 我所害怕的不是他提出分手

而是每次總是我想走時不讓我走 因為他想把問題解決

而我是什麼都不想講 越不想講他越氣

它就會抓的我的手 不讓我走說要把事情解決

前幾天真的是讓我有點害怕了 一開始也是抓著不讓我走

之後因為可能在氣頭上 有點氣到 推倒我在床上

推倒又不讓我起來 我真的很害怕 它氣到垂牆壁

我真的嚇到了... 也許事情講出來是好的

但是我不想因為在氣頭上把所有的狠話全部說出口

所以我們吵架時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害怕的事 推倒我之後 雖然我知道不會打人

但是難保下一次又在氣頭上又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

這次 也許他覺得我是在鬧彆扭 可是不是這樣...

吵到叔叔還出來說怎麼了 很不好意思把叔叔吵醒

每次吵架都會讓我哭到崩潰 讓我自己無法聽近他所講的任何一句話

就是這樣 他都會說希望我清醒一點 聽他講

越是這樣 我越是哭的越來越難過

像咚說的..我們兩個明明很喜歡對方 可是卻嘴巴硬

不把事情降到最小談...

每次吵架過后...總是會回想那時候為了一點小事吵成這樣

有點笨 >"<

1/4 00:01 她傳來一封簡訊 一開始我只是猜的

問他是誰 他沒回答我 我想大概也是吧

現在已經不是很在意她的事了˙˙˙支後他到陽台抽煙

我看了看是她 傳了一封"生日快樂"很簡短的一句

我也沒什麼感覺 阿姨就問我是誰傳的我就說吳**

阿姨就說她也猜到了 就我別在意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也沒關係 只是祝賀而已

叔叔也說什麼事都要好好講 講開了就沒事了

不要丟東西 打人什麼的 (我心想叔叔阿姨講的他應該什麼都聽到了吧)

只是我覺得沒差 因為我沒有在意那件事 

....


上一篇:變身..

下一篇:是什麼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