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4:34:15怪大娘◦° :)) ♬

™♥〃我的任信 †

也許 ,, 我的任信
也許 ,, 我的大小姐脾氣
也許 ,, 我的懶惰

讓你很不耐煩吧!? 匠子ˇ
你討厭我的ˇ



!?
或許是這樣...
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的任信---*
我很想改掉,,
是否在一起久ㄖˇ
所以習慣了,,
我也不知道*-
有好多次 ))* 都是因為我的任信,,
我們才會吵架的,, 是嗎?!
呼~~~~

想想... 如果加分開的時間,,
我們在一起 七個月ㄖˇ
好快....
一扎眼 我們就認識了七個月...
在一起 了 七個月---*
真快,,
呵呵ˇ
可惜....
我的狐狸尾巴 都漏出來ㄖˇ
是嗎?
我的個性也跑出來ㄖˇ...
唉~~~
你的也一樣,,
哈*

如果我的任信....
讓你覺得很不耐煩,,
你要告訴我歐---*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