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00:07:57小胖

想不透

爲什麽你總是擺出一副憂傷的表情

你可能不知道

但我一直都很關心你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很想去你旁邊安慰你

但是我卻膽小的退縮了

在我眼裡你總是跟那些人嘻嘻哈哈

我既羡慕又嫉妒

想加入你們的笑聲中

但我卻無法說出

你想聽到的話語

我總是說出與心理相反的話

雖然表面上是搖頭

但是心裡卻振奮不已

我想讓你高興

但是我卻說出嗆人的語氣

總是掃興

我想跟你歡歡樂樂

但總是把氣氛弄僵

讓大家都會想排斥我

我想學習幽默

讓你開心

但我卻無法成功

爲什麽我總是這麼白癡

所有髒話套在我身上大概都不足為奇吧

我想改變讓大家開心

我要努力

努力成為可以讓你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