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22:14仰望夜空★金★

8/4

今天8/4

早上的太陽微笑著


像是在為我和寶貝老婆
能ㄧ起約會出去玩的心情一樣

之前都因為都要上班ㄉ關係
要不然就是週休
不是我很忙  就是寶貝老婆很忙
搞ㄉ都沒辦法好好出去玩


當天早上
我仍照著約定的時間
到板橋火車站
等寶貝老婆~

等ㄌ半天
沒見到人影
我開始擔心起來
突然手機響ㄌ

"寶貝老婆來電"

原來是我家的寶貝老婆
睡過頭還錯過8:58的區間車
所以只好坐9點18分的
不過沒關係~

我問她早餐吃了嘛??
結果還沒吃="=
我就幫她買杯豆漿喝

到ㄌ9:24分
寶貝老婆車子到ㄌ
聽說
某人因近視還認錯人
搞笑="=

寶貝老婆說她想再去坐一次
捷運木柵線

結果好多人="=
都沒位子可坐=︿=我真沒用~"~

在車上
寶貝老婆還一直
問說要不要去動物園
還問說醬會不會太幼稚="={龜毛}
我說
這跟幼稚根本就扯不上關係
誰說長大就不能去動物園的
但想ㄌ很久
還是不要去
誰叫太陽真HIGH
熱死人ㄌ="=

我們回頭還坐車頭
風景都一目瞭然
=v=

我們之後就去ㄌ西門町
看電影去~
寶貝老婆說想看 哈利波特
可是
我說我姐說不太好看
她說因人而異ㄅ
我說好ㄚ
到ㄌ電影院
她又想去看1408
至於 哈利波特
她就不去看了{我就說女人都是善變的="=}

我們還打個賭
看誰先因害怕而抱對方
我就說 誰怕誰ㄚ
她又回答我 {到時候就不要我們互相互抱對方="=}


電影開始了。。。。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

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

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

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

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

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

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

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

漸漸的恩斯林開始絕望恐慌

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

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看的正精采
寶貝老婆突然抱起我的手臂
。。。。。
我心裡想說:呵呵~我贏了!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
       要保護寶貝老婆
       要讓她有個依靠 有安全感

我的手臂就借她抱著 順便安撫她~


看到後面
不知道要說好還是不好
結局是要自己去想像


看完電影
走出電影院
已經12點半ㄌ
我們兩個都餓了= =
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就想說吃M

我們依然坐上捷運
決定去學校附近的M


到ㄌ
結果ㄝ是爆滿= =+
寶貝老婆說
我們就買回去板橋吃好ㄌ


買完ㄌ回到ㄌ捷運站
我想說我的手怎麼一直滴水
結果一看
是飲料溢出來ㄌ="=
我們趕緊換掉袋子上車
才化解這場危機>"<


手拿著飲料上捷運
總會引人注意= =
坐在我旁邊的小弟弟ㄝ引起他的注意
小弟弟好想很想喝的吐出舌頭
我和寶貝老婆
都很尷尬的冷笑="=



終於板橋站到了
我和寶貝老婆都迫不及待想吃
東西好像點太多
到最後
我們吃到都吃不下了=︿=
可是東西還有
又不能浪費~"~
想說拼了豁出去
所以剩下的東西ㄝ進我們的肚子
{呵呵~又要變胖了。。。}= =

我們吃的很撐
所以想到外面走走
沒想到
外面在下雨 而且下的還滿大ㄉ說 打雷還打超級大聲ㄉ="=
就想說醬ㄝ好才不會熱死人
我們就在捷運站等雨停


突然
又想到胖子ㄉ事
心情又有點不好
悶悶的~"~

不過
有寶貝老婆在
心情會比較靜ㄝ不會想喝酒

之後
看著外面還下著雨
我們就找到ㄧ家誠品書局
就開始翻點書來看
時間就過了半個鐘頭

當然
我們吃飽飽就會想睡覺覺^o^
我們又找個乾淨的地方
鋪幾張衛生紙{絕對不是遊民= =}
就趴在對方身上睡個覺

睡沒多久
就有人來趕我們ˋˊ
我們心裡想說:&%#@$$%#*{消音}
就想說算了~


後來寶貝老婆說
時間ㄝ不早ㄌ
該回家ㄌ
寶貝老婆才坐4:24分火車回家ㄌ

今天真ㄉ很好玩
ㄝ讓我們互相的感情又甜蜜了幾分
我真ㄉ很高興很高興=v=
ㄝ很希望能和你一起很久很久 更希望妳以後ㄝ是我“真ㄉ"寶貝老婆
呵呵~


     那寶貝老婆呢??



上一篇:差異

下一篇:點點~

你家老婆~ 2007-08-05 20:12:51

你猜猜看呀~哈哈哈

版主回應
="={想了很久.....}

到底是什麼東東阿???

>"<{告訴我啦!}
2007-08-06 11:32:27
你家老婆~ 2007-08-05 00:27:06

今天雖然有一些事不太好(好像我出比較多糗=..=)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喔~~
真是委屈你了,陪著我做些無聊事= =&quot
真的很怕你覺得太無聊(我的興趣太異類=&quot=)
謝謝老公陪我做些怪怪的事~哈哈>&quot<


以後是不是&quot真的&quot寶貝老婆??就看你的造化了~
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真的玩得很開心=v=

哪會委屈我ㄚ~?
不會ㄚ!!
因為太過平凡也不太好
呵呵~

我的造化??
什麼東東阿= =?
2007-08-05 16: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