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5:37:05( ★ ) 黃吐司

回高雄



前天中午被我姐叫醒

忽然跟我說要回高雄

爹地忌日

回到高雄已經快晚上了

就打電話給雅慧

她下班就來二伯家載我

先去她家玩電腦 因為她要洗澡 (( 她車新買的 還說 吼 我的車都沒載過人捏

你是第一個耶 我說 吼 那當然阿 拜託 !!! ))

我們見面都是互損的啦

三四年來一直都是如此

後來她載我去逸竹軒 我跟鈺婷 秀賢 去吃飯

後來我們又跑去豆花店找建銘 XDD

大家都超久沒見的 好幾年諾 XD

期待八月多同學會 !!


[ 哈 雅慧載我的時候一直被我奶奶留下來吃晚飯 XD

沒辦法ˊˋ 我家人熟悉的朋友 都是林園那些不敗之友 ]

很棒 浩皓來唸銘傳 鈺婷也有可能來 雅慧也是 小白也在南崁

棒 XDDD


PIC 左 秀賢 右 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