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12:27( ★ ) 黃吐司

心裡話。



或許,我知道了"他"的事情我沒有跟妳說
那是因為我想要去提醒自己不要亂想

或許,妳早就知道了我知道也沒問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是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煩
也不是我不相信妳,是我對自己不信任
我害怕妳離開是因為,我對自己不夠信心

我害怕對自己信心過了頭,到頭來妳卻離開我
我害怕結局是這樣

而不是我不想開口告訴妳
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每一次,只要感覺到事情不對
或者心理不安定,我也不會開口

因為我相信妳。

妳那天對我說的
"妳不可以不相信我哦,不然我會很難過"

雖然我轉頭過去問妳說什麼,妳說沒有
其實我聽的一清二楚,也很感動。

北鼻,我只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愛妳,比想像中還愛妳。

所以我要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我無能為力,直到妳不想跟我在一起
這樣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