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6:12:25( ★ ) 黃吐司

SWEET

妳看 ...

我很有勇氣的把圖片放上來

剛看到圖片差點飆淚 =_=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害怕的東西 T_T

可是妳說牠可愛 , 我努力這樣覺得吧 !

我笑了 :D

也哭了 XD

我開心到笑 :D

我感動到哭 XD

妳做到了 ~_~

很好 , 我努力的成果一步一步在實現 。

整個人好嗨 !

我答應妳 , 我不管別人說什麼 , 我不管別人做什麼

我只相信妳 , 我只願聽妳的話 , 因為只有妳能讓我開心 :D

我很喜歡飛奔回家上線密妳 , 我很喜歡飛奔回家打電話給妳 ,

我很喜歡每天跟妳說好多話 , 我很喜歡每天告訴妳我愛妳 。

我喜歡妳跟我鬥嘴 , 我喜歡妳的言語好可愛 ,

我喜歡每天等妳說叫我去死 跳碧潭 去撞牆 XD

我是變態我有被虐症 ~~~

我更喜歡再勁舞上拍我們的照片 :D

這是我一點一滴的紀錄回憶

我喜歡每天抬頭看看天空藍不藍 , 特不特別

因為我隨時準備好我的像機 , 想要拍給妳

這是屬於我們的天空 :D

我更喜歡我們特別的相處方式 , 或許別人都想去撞牆 XD

我只能說我習慣了 =_= (( 在偷笑

妳是我的MAN鬼 , 我是妳的娘司

死娘胚 死娘胚 死娘胚 死娘胚 ((妳一定這樣罵我

乖北鼻 XD 我在等妳回家 :D

還有 , 讓我再重複一次 , 我對妳很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