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13:37獨愛♡栗山千明♡

百人斬少女

大逃殺~

我熱愛這部片三年了~

今日起~

我這份熱衷要分一些出來了~

百人斬少女~

太好看啦~!!!!!

好像是戰國時期的大逃殺一樣~

一開始的見面禮就是像大逃殺一樣~

互殺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練等<?!>的朋友~

十個人只有五人存活繼續下去~

才能當上刺客~

那十個人~

哈哈~

有好多人都是以前演很白痴搞笑的戲~

現在看他們死掉~

還蠻。。。。。怪怪的。。。

劇情呢~

很GOOD就是了~<第一集>

女主角上戶彩真的殺了上百人~

超級屌~!

我很佩服~

但最後還是只剩下她跟另外一位活下來而已~

其他三個 + 師父都死了~

死的很壯烈~

中毒自殺死。。。

在愛人面前死。。。

百人戰爭中死。。。

被抓割喉死。。。

唉~

但很棒就是了~!!

本來以為是都很嚴肅血腥的片~

但是。。。。

哈哈~

裡面有些壞人死就死還搞笑~

超級白癡的~

到後面還內亂互砍勒。。。。。

裡面有位白男子~

一身白~

超娘~

真噁心~

但是卻是很強悍的壞人~

但死像最慘~

哈哈~

看完第一集花了兩個多小時。。。

只感覺一陣血腥<些都用噴的。。>

比大逃殺還狠毒

<都用劍刺~劃~砍~殺~要死也好痛苦。。。>

在來就是看第二集~

哈哈~

裡面有我最愛的人~

栗山千明~~~~~~!!

哈哈~

穿著日本裝的她~

好漂亮~

雖然上戶彩很漂亮了~

但是還是比不過栗山千明~

呵呵~

只是。。。。

戲裡面的栗山千明是壞人。。。

是間諜~

殺了第一集活下來的另一位男生~

<殺他的FU很GOOD~感覺又看到追殺比爾裡的GOGO嗓>

最後還是被女主角殺死了~

唉。。。。

但~

不管她演什麼腳色都很棒~

我都支持~

第二集給了我女主角安云真的很可憐~

除了殺戮還是殺戮~

心愛的人是自己親手殺死的。。。<第一集一開始>

第二集看到有一位跟第一集他愛的人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小栗旬飾演>

但最後還是死在壞人手上。。。。

安云注定是孤獨~

沒有愛~

只有殺戮的女生~

還蠻。。。。。感傷的。。。。

但很好看就是啦~!!!!

終於有第二不能跟大逃殺相比讓我喜歡的片了~

呵呵~

PS:上戶彩。。。有些地方看起來很像小嫻呢~

哈哈~

她真的蠻漂亮的~

但還是比不上栗山千明的~

哈哈~

PS2:看完這部片~

也讓我更想要學劍道囉~

也更讓我想知道戰國時期到底發生什麼事~

唉呦~!!

我幹麻不是出生在日本阿~!!??

唉。。。。。。。
她最初的使命,就是殺死自己心愛的人。。。。。。
愛情與使命的掙扎,殺的更兇、死的更慘、愛的更深。。。。

上一篇:太白痴了~!!

下一篇: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6-16 21:33:51

上戶彩很nice ~

版主回應
嗯嗯~

但是~!!

在我心中還是比不過栗山千明~

哈哈~~~~!!
2007-06-16 22: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