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02:22獨愛♡栗山千明♡

這。這。。這。。。

這。

這。。

這。。。

這是什麼世界阿~

今天上LED的課~

我才開完電腦~

要用P殺小去時~

電腦又給我死當~

然後又不給我用了。。。。。。。。

這。。。

已經第3次了。。。

馬的~!

發呆了三節課~

ㄟㄟ~!!

我也有交錢付學費ㄟ~!

好在我學期末就不用受這種爛苦了~<YA~>

下午~

體育課時~

看天氣感覺給它要下雨啊~!

卻沒給我下雨。

這。。。。。

靠~!

還要我們一年級降旗~

真靠北~

旗剛要降~

班上1~15 + 51號~

要去地下室考丙級硬體模擬考~

這。。。。

真北爛ㄟ~!

幹麻一定要再放學留下來考ㄚ~!

林北5號。。。。。

真雖小~

好再有平時有小練~

加上有人大力幫忙~

我是少數過關人士~

呼~

這張丙級~

我想我要考完在閃吧~

這樣才可以在復興一年級畫下完美的句點~

PS:班上真的是很白痴ㄟ~

笑到快瘋掉了~

這是什麼班級啊?!

學校的學生也。。。。。

這是什麼學校啊?!

班上的~

知道我要閃的原因了吧~

因為我可不想三年後我變瘋子~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魁☺ 2007-06-01 15:40:28

一起變瘋子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