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52:18獨愛♡栗山千明♡

休息~整裝~

休息~

這禮拜懶的要死~

算是足不出戶~

所以朋友們~

sorry啦~!

都沒有跟你們去瘋~

這兩天等於睡死~

都好晚起來~

但這樣也好~

因為下禮拜。。。。

有得忙了~

不管好的忙或爛的忙都有~

老姊換髮型了~

看起來好像邱姐。。。。。。

她要重新出發了~

我們家三個都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但二姐比較大條。

大姐已經出發完成很久了~

二姐要重新出發了~

那我也要準備一下好了~

等二姐出發後~

我也整裝好重新出發~!

喲吓~!!

希望二姐能一切順利~

她的下一段能更好~

而我也要努力的尋找我的新仲夏囉~!!

<最好能尋找到像千明姊一樣的就好~~

哈~~>

上一篇:傻~

下一篇:我可以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