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44:38獨愛♡栗山千明♡

無言掉了~

無言掉了~

今天我原來是拖著發燒的身體去上課~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還到處亂走~

喉嚨痛的要死~

狂鼻塞~

鼻水直流~

痛苦死了~

好在有撐回到家~

但是。。。。

卻只是個無言的開始。。。。

我知道的事情。。。

整個讓我無言~

但是好在二姐沒事。

若二姐出是我就算賠了老命~

也要討回來的~!

硍~!

哪有男生是這樣的~

丟我們男生的臉~

敢打我姊~!

幹~!

好聚好散咩~!

幹麻如此偏激~!

襙~!!

看錯人~!!!

媽的~!!

上一篇:倒楣爆了~

下一篇: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