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20:16獨愛♡栗山千明♡

青春筆記~

青春~

每個人都有的東西~

最重要的東西~

用錢是買不回來的~

我現在~

正在過著我的青春~

很倒楣的是~

青春總是跟學業撞上~

時常兩頭燒~

或者放棄了青春~

只為了以後的日子而努力~

忘記了青春的重要~

我喜愛享受現在的青春~

正所謂~

青春不要留白~

呵呵~

我要的是快樂又自由的青春~

而不是只懂得讀死書考死試的爛青春~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的~

不要為了小利益而毀了大半輩子的快樂~

錢~~

只是身外之物~

雖然沒錢很難過日子~

但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寧願花大錢買快樂~

而不要存錢而當守財奴~

人是為青春的快樂而活~

而不是為了利益而存活~

快樂~~~~~

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心情筆記~

下一篇:薰衣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