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10:43獨愛♡栗山千明♡

嗯嗯~~

圖:柴崎幸<大逃殺啦~!!>
圖:妻夫木聰<水男孩啦~!>
圖:還要多說嗎?!看就知道啦~哈哈~!!
話說阿~!!

最近電影多~

有我想看的電影ㄟ~

心動~

以為只能等到暑假才會有我要看<必看>的電影~

但現在有讓我心動的電影~

{多羅羅:天下之戰}

哈哈~

原因沒有什麼~

因為有妻夫木聰

還有柴崎幸

這兩位呢~

一位因為拍水男孩WEATER BOYS

跟漂流教室

還有GTO

當然還有玩命關頭3~~

這幾項就有吸引我了~

加上另一位有拍鬼來電

更有大逃殺~!!!

挖~

深深吸引我~

所以想去看啦~!!

何時去看呢。。。

不知道~

想還是快點去看的好~

以防以後沒時間去~

嗯。。。。

嗯嗯~~

排想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