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1:11:21♫半調子的傻子~♪

蝴蝶效應

呼。

 

還蠻久以前的電影的說。

 

只是之前都沒有看過。

 

最近才很認真的看完。

 

看完讓我很想看第二集。

 

看的時候我也會再想。

 

若我也有那個能力。

 

我會想回到過去改變哪一個事情。

 

改變了之後我跟現在的誰誰誰又會變成怎樣?

 

那種感覺真是怪。

 

不想改變但是卻又想去改變。

 

但這一切也都只能想想而已。

 

畢竟只是個電影。

 

難怪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珍惜現在。

 

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但是誰知道我們所做的決定是否是之後的後悔勒?!

 

沒辦法預知的未來。

 

雖然很多人都在說。

 

做事情前先想後果。

 

但。。。。

 

你的後果能想多遠?!

 

一分鐘後?

 

一小時後?

 

一天後?

 

還是一年後或是十年後?

 

你也難保當你不做這件事情時卻也害了另外一個人嗎?!

 

也只能說。

 

人不是上帝。

 

沒有雙贏的時候。。。。

上一篇:鬼片<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