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6:32:40♫半調子的傻子~♪

差點換我。

今天上班。

 

除了我手殘被美工刀劃了一個傷口之外。<亂痛的。。>

 

其他都算OK。

 

今天課長放假。

 

但是被經理叫來上班。

 

課長也沒有刁難我什麼。

 

還是一樣的模式。

 

課長跟下屬。

 

只是也感覺的出來他好像不太想跟我說話。

 

呵呵~

 

不過今天下班時。

 

聽到楷毅說。

 

那個晚班新來的魯夫。

 

因為騙課長說要去家教。

 

星期天不能來<就是去看電影的那天。。。>

 

誰知道卻是跑去夜店。

 

這件事情被課長知道了。

 

卻也被經理知道了。

 

經理說給楷毅三天。

 

要讓那個魯夫走。

 

經理親自請晚班的。

 

三天後還在的話就換經理親自來。

 

楷毅在說這段時也提醒我說請假不要在唬爛了。

 

直接說沒關係。

 

魯夫這件事情是剛好被經理知道。

 

我的話目前經理應該是不知道。

 

要是知道的話我想楷毅會順便弄我吧= =

 

不過他都直接跟我們說了。

 

我應該是沒事吧。

 

只能之後再看看囉。

上一篇:學習。

下一篇:要換工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