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6:35:09♫半調子的傻子~♪

工作。

今天第一天工作。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用一用六點20分出門。

 

跟家維去吃早餐。

 

吃完後就直接去愛買。

 

車停好後等人。

 

第一未來的士紙上到今天就要走的一位同事。

 

然後再等另外一位跟我ㄧ樣站外場的。

 

叫阿輝的。

 

等阿輝吃完早餐。

 

然後他們打卡<我沒卡打。。>

 

然後就開始營業。

 

補貨。

 

打理。

 

上貨。

 

一大堆的事情。。。

 

還沒用好客人就來了。

 

九點多上去報到。

 

填一些資料後。

 

我也有卡了。

 

以後都要上下班刷卡了。

 

之後偉如姐跟我說一下哪些要注意的地方之後我就回去繼續工作了。

 

在來學包膜。

 

包是會包。

 

但是都包不好。

 

只能慢慢來了。

 

然後學秤磅。

 

好多東西要記。

 

目前記了算一半。

 

只是東西要按幾號或是在哪都還不熟練。

 

剁東西倒是沒剁到幾次。

 

我根本還沒有那個工夫。

 

然後叫賣。

 

是課長要我叫的。

 

阿輝說通常叫賣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

 

但是課長可能要我一次都學好。

 

第一次叫好怪阿。

 

但是久了算是習慣了吧。

 

只是喉嚨不太舒服。。。

 

然後跟我說常出現的奇怪客人。

 

要我注意一下。

 

之後都算還好囉。

 

中午12點休息。

 

但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看了一整天吃的東西。

 

哪還會有胃口。。。。

 

但是還是有到85度C買飲料喝。

 

然後裡面的一位阿姨請吃麵包。

 

順便認識一下。

 

到一點交接換阿輝休息。

 

家維陪我站外面。

 

家維也跟我說要注意的地方。

 

然後包膜跟秤磅加強。

 

等到兩點阿輝回來。

 

家維才進去忙。

 

在來就努力到三點下班。

 

用一用回家。

 

身上都好臭喔。。

 

所以回到家馬上洗澡。

 

 

聽說假日都會很忙。

 

但我有可能回被調進去。

 

因為人多我可能忙不過來。

 

星期天我要做晚班= =

 

有點痛苦的感覺。。。。

 

因為下班都十一或十二點了。

 

星期一又要繼續上早班。

 

想到就累。。。。

 

但是為了摳摳。。

 

也只能努力了。

下一篇:加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