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9:47:25♫半調子的傻子~♪

GEE<歌詞>

Uh-Huh! Listen Boy My First Love Story

 My Angel & My Girl My Sunshine Uh! Uh! let's go!

真的真的好帥  超級超級耀眼

足以讓我窒息  緊張的 Girl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我好害羞  我沒辦法看他  我已陷入愛河

羞澀的 Girl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e Be Be Be Be Be

(這該怎麼辦)  我該  如何是好

(緊張不已的我)  在緊張的我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心不停撲通撲通在跳  晚上都睡不著了

我可能是個笨蛋吧  心中只有你的傻瓜

沒錯  我眼裡只有你

一閃一閃  你好耀眼  no no no no no 
 

驚訝不已的我  oh oh oh oh oh 

令人刺激  讓人緊張  Gee Gee Gee Gee Gee 

濕潤的眼神  Oh Yeah~ Oh!

香氣逼人  Oh Yeah Yeah Yeah~

真的真的好美  心地也很善良

讓我一見鍾情  選定了 Girl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真的好燙  讓人不敢碰觸  為愛燃燒

這麼害羞的我  都還沒能跟你說

是提不起勇氣嗎  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抱著不安的心  望著你的我

一閃一閃  你好耀眼  no no no no no 
 

驚訝不已的我  oh oh oh oh oh 

令人刺激  讓人緊張  Gee Gee Gee Gee Gee 

濕潤的眼神  Oh Yeah~ Oh!

香氣逼人  Oh Yeah Yeah Yeah~

一閃一閃  你好耀眼  no no no no no 
 

驚訝不已的我  oh oh oh oh oh 

令人刺激  讓人緊張  Gee Gee Gee Gee Gee 

濕潤的眼神  Oh Yeah~ Oh!

香氣逼人  Oh Yeah Yeah Yeah~

 

 

 

哈。

 

最近突然喜歡上這首歌。

 

因為它的旋律還蠻輕快。

 

加上MV是那麼多的韓國美女。

 

都很漂亮。

 

當然還是比不過栗山千明囉。

 

但更重要的是。

 

比老婆還要差太多了。

 

呵呵~~~

 

MV也還蠻好玩的。

 

感覺得到愛情的感覺。

 

舞也跳的很GOOD。

 

有興趣就去聽聽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