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0:05:48♫半調子的傻子~♪

小累。

今天上課。

 

怎麼車才騎出來就跟昨天一樣下雨阿。

 

處男穿著雨衣問我不穿喔?!

 

我說騎快點就好了。

 

好在雨沒下大反而停了。

 

安全的到停車場。

 

等羊毛那死小子。

 

等的時候處男又再抽菸了。

 

他突然在想他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抽菸。

 

我問他說我很好奇抽菸的感覺。

 

但是看到你們抽一口就吐一口口水就覺得很沒有FU。。

 

處男說兔口水是因為不想口水有菸味。

 

很臭很噁心。

 

那幹麻還抽菸阿= =

 

雖然菸是男生的媒介了。

 

但。。。

 

以後再說。

 

過沒多久羊毛就來了。

 

算他聰明早點來。

 

在晚點來就想扁他了<因為我餓了。。>

 

去美食街買東西吃。

 

在等的時候羊毛說:ㄟ~要十一月了。

 

我:嗯阿~怎?

 

羊毛:阿伯要回來了ㄚ。到時你就加油吧。

 

我:怎?

 

羊毛:他會去很遠的地方玩阿。你就努力跟吧。

 

我:喔。我盡力。

 

 

阿伯要從外島回來了。

 

之前他在約說等他放假回來時要聚聚的。

 

但羊毛說他很愛跑遠的地方玩。

 

所以就。。。考驗我的騎車技術囉~

 

不過阿伯怎麼會去簽四年阿。。。

 

再外島當四年的兵很囧吧。。

 

雖然是開車的。<很涼>

 

但是也會很X吧。

 

若是小豪打死也不再多簽一天。

 

上課就沒啥好玩的了。

 

國文課認真上課。

 

雖然很想睡。

 

三四節不能打牌了。

 

老師也一定會點名。

 

所以就不翹課了。

 

要不然又要掰請假理由。

 

所以就拿來睡覺吧。。。

 

今天就這樣過了。

上一篇:早下課~

下一篇:運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